•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院党政"一把手"年度总结报告
【发布日期: 2002-01-19】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院党政"一把手"年度总结报告暨
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大会召开
陈敬佑书记、张齐生院长作报告

1月8日下午,院党政"一把手"年度总结报告暨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大会由杨沛副书记主持。院领导陈敬佑、张齐生、周国模、杨斌、方伟、陈根芳,全院中层干部、院工会委员、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及院级老领导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处、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的同志应邀到会。


  陈敬佑书记、张齐生院长分别在会上作了个人年度总结报告,内容包括:一年来的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情况、工作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在全面回顾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与改进的方向。与会人员听取报告后,对陈书记、张院长的报告进行了认真的书面评议,并对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及现任岗位胜任度进行了书面评议和测评。


  党政"一把手"年度总结报告制度是省委教育工委从今年开始在全省高校试行的,整项工作分"自我总结、群众评议、反馈意见、认真整改"四个步骤进行。这项制度的建立对于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组织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