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喜获2021年浙江省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1-06-28】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编辑:】 【点击量:

6月26-27日,浙江省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承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19所高校的2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个人一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1项。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规定菜和自选菜两部分,要求每位选手在120分钟内完成工作套餐和商务接待套餐两项套餐共5个菜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节奏紧张,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精雕细琢,既发挥了切溜炒炸的传统技艺,又融入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等时代元素,一道道精工细作、精美纷呈的参赛作品陆续展现在现场评委面前。在此次比赛中,选手们以精湛的刀功技法和高超的烹饪技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实力。

赛前,我校后勤高度重视本次技能竞赛,精心挑选出最具实力的3名选手组建成我校代表队前往参赛。后勤领导多次亲临训练现场进行指导,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参赛选手们加班加点,日夜操练,经过近3周的昼夜备战,终于不负众望,载誉而归。

此次大赛是全省高校餐饮行业技术交流的一次盛会,更是检验全省高校餐饮技能水平的一次盛会。我校喜折桂冠,正是“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学校精神的真实写照,是坚持“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的优良传统的成果。此次大赛客观反映了我校的餐饮技能水平,为打响我校餐饮品牌增光添彩,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