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在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1-07-01】 【来源:团委 】 【作者:校团委 许赛、园林学院 张茜/文 园林学院 宗康婷、俞相成/图】 【编辑:】 【点击量:

近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21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园林学院“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经过初赛、复试、决赛的层层选拔,荣获大赛铜奖。

   

园林学院“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发挥风景园林博士点和园林、风景园林两个国家一流专业的优势特色,以乡村需求为链接点,开发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着力弥补村庄建设缺规划、方案落地缺指导、村庄发展缺资源的短板,致力于营造诗意栖居的人居环境。服务期间,志愿者们真实地体验了从设计到搭建再到完工的全过程,真正成为“把文章写在大地上,把图画绘在山水间”的青年工作者,锤炼出成百上千名未来的乡村规划设计师,为美丽乡村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在3月启动了学校“精品志愿服务项目”汇报交流工作,邀请校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和校院两级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交流分享志愿服务工作的特色亮点及工作成效,扎实做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项目选拔培育。未来工作中,校团委将通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推广示范,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学校志愿服务项目培育和品牌建设,围绕乡村振兴、生态志愿服务等主题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学校志愿服务工作水平。

(校团委 许赛 园林学院 张茜/文 园林学院 宗康婷 俞相成/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