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荣获多项省级以上荣誉
【发布日期: 2021-07-09】 【来源:统战部 】 【作者:郑凌峰】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斯金平教授被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授予“民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获“民盟浙江省委会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申亚梅教授获“民盟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斯金平教授作为省级科技特派员,坚持14年穿山越岭,把铁皮石斛种在松树上,使普普通通的松树变成了“摇钱树”,成了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新兴产业。他的身份不是农民,却天天和农民打交道,吃住在一起,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科技特派员是他的名字,做乡村的致富引路人是他的心愿,他为谱写“奋力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前列,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浙江篇章作出了应有贡献。

申亚梅教授主要从事园林植物开发应用与植物景观规划设计等方面的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任民盟总支副主委期间,她带领民盟总支全体盟员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依托专业特长在兰溪市范院坞村、三清山引浆村等省内外各地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充分发挥智力资源优势,立足本职,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校盟员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统战部 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