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 2021-07-09】 【来源:团委 】 【作者:许赛】 【编辑:】 【点击量:

日前,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直属学生组织、学校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的青年学生骨干来到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参观的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步入展厅,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心得,从一个个鲜活案例和珍贵史料中,重温不同历史时期浙江人民心向党的精神召唤,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师生骨干在参观期间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多的触动。通过参观,大家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牢记艰苦光辉的党史,将党的精神融入到学习与工作中,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共分“大潮起东方 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 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 思想萌发引航向”“盛潮更扬帆 ‘重要窗口’开新局”等4个篇章,以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史为脉络,通过以物代人、以图叙事、以文传情的方式,全景展现浙江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劈波斩浪、砥砺奋进铸就的伟大基业、创造的浙江奇迹、锻造的伟大精神、开辟的伟大征程,全面展示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喜人局面,突出展现全省人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绩。


(校团委 许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