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参加全国高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交流咨询会
【发布日期: 2021-07-12】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7月8日,第三届全国高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交流大会在成都举行,本次大会以“新形势下的研究生招生与培养”为主题,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360教育在线举办,共设置1场主题大会、3场分论坛会议和12场主题分享,来自全国400余所知名高校研究生招生负责人参加本次大会,从政策解读、理论探讨、成果交流等多个维度展开分享,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扩大高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影响力、持续提高生源质量、解锁科技驱动高等教育新动力,共寻招生工作新突破。”

7月9日,研究生院参加了主办方组织的线下招生咨询会,为前来咨询报考研究生的同学们提供专业解答和精准服务。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考研学子咨询踊跃。研招办老师为考生提供了面对面咨询,就考生关心的招生政策、招生流程、专业设置、奖助办法、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


(研究生院 王韡韡)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