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小组办公室召开功能需求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7-15】 【来源:基建处 】 【作者:张韵】 【编辑:】 【点击量:

7月14日下午,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新农科建设研讨会。科技处、设备处、基建处等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农学院、食健学院、园艺学院等学院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人、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应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浙江大学徐光明教授来我校作题为《高校实验室建设实践与思考》的讲座。徐光明就高校实验室的建设要求、内容、存在问题及后果、前期规划与设计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目前国内高校实验室建设在实验室大楼布局、通风、安全、环保等方面存在缺少细致全面的需求分析的问题,从而使得用户体验感大幅度降低,因此用户提前介入、负责人全程深度参与至关重要。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也就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功能需求布局、参与方案设计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现代农学院、园艺学院、设备处等学院与部门分别介绍了学院楼与实践教学中心功能需求初步方案,徐光明与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分别给予了指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基建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