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心理中心举行集体备课会和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13】 【来源:学工部 】 【作者:应通】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学工部心理中心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备课会和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会议,各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及课程老师参加会议。

备课会上,心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并对课程授课提出新的期望,重点谈到讲课过程中的细节,要求授课过程与心理评估相结合,在互动与案例中深化内容与认识。

在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会议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对近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内容涉及到大学生心理团辅的设置、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心理咨询值班安排和医校合作的注意事项等。

本次会议指明了本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为心理工作赋予了新的发展方向和工作要求。

(学工部 应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