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浙江农林大学通讯站获批成立
【发布日期: 2021-09-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6日,中国青年网官网发布公告,同意设立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浙江农林大学通讯站。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是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的指导下,由中国青年网主办,面向广大青年的主流门户网站,是中央首批重点的新闻网站。校通社以青年师生为主体,依托中国青年网,拥有中国青年网教育频道、中青校园、“三下乡”官网等多个平台,可以对学校的优秀师生、新闻事件、招生、活动等全方位、多形式地进行报道。

浙江农林大学通讯站依托浙江农林大学团委直属学生组织大学生青年融媒体中心建立,融媒体中心负责校团委官方公众号“浙农林青年”的运营,积极传扬校园正能量与通讯站建设宗旨一致,融媒体中心下设四大业务部门:新媒体部、宣传报道部、五舟广告工作室、记者团,建有共计八十余人的宣传队伍,工作成果斐然,校内反响良好。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浙江农林大学通讯站将接受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和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的共同管理与指导,勇于尝试时下网络流行语,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活泼有爱的风格,主动服务青年学生的需求,致力于讲好浙江农林大学校园故事,传播浙江农林大学好声音,与此同时,欢迎各团学组织二级学院积极投稿,共同引领青年学生的思想,为浙江农林大学和中国青年网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团委 黄旭阳 张歆)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