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1年杭州青年合唱团高校巡演音乐会暨学校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9-17】 【来源:团委 】 【作者:校团委 黄旭阳/文 校团委 李晓琳 杭州青年合唱团/图】 【编辑:】 【点击量:

9月12日晚,以“百年芳华、青春如歌”为主题的高校巡演音乐会暨学校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宣讲会举办。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文化馆、浙江农林大学主办,杭州青年合唱团、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承办。音乐会期间,学校亚运会志愿者招募活动也顺利预热。

杭州青年合唱团以极强的舞台渲染力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在音乐的律动中,现场的观众们感受着《夏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呢》,让《海》的旋律,吹散了夏日的燥热;在阿卡贝拉的歌声中,享受着慵懒随性的《HAVANA》风情;同时还在现场欣赏到了2021年春晚的金曲《灯火里的中国》;音乐会以《太阳》结尾,寓意在座师生都能像曙光、像朝阳,蓬勃向上。

音乐会期间,汉语言193班商云飞作为学校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宣讲团成员,以遇见杭州亚运会、服务杭州亚运会两大部分内容,详细介绍了杭州亚运会和我校志愿者即将在亚运会中承担的任务。2022年的秋天,古韵杭城即将迎来属于全亚洲的体育盛会,现场同学通过宣讲会充分了解志愿者报名事项,宣讲会结束后积极踊跃报名。

杭州青年合唱团的高校巡演给现代青年人提供了一个能够更好地亲近艺术、感受合唱魅力、提升自我艺术素养的平台。通过亚运会志愿者招募的成功宣讲,来年秋天,浙农林的志愿红也将翻涌钱塘潮。

(校团委 黄旭阳/文 校团委 李晓琳 杭州青年合唱团/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