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宣讲团成立暨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9-17】 【来源:团委 】 【作者:校团委 马淇蔚、王佳仪/文 吴华锦/图】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营造浓厚的校园亚运氛围,9月16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宣讲团成立暨聘任仪式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以及6名宣讲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会上,6位宣讲团成员围绕“为什么加入亚运宣讲”“怎么开展亚运宣讲”“我与亚运的故事”等方面,分享了他们在宣讲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所获,进一步表达了服务宣讲的热情,阐明了服务宣讲的决心,并对下一步宣讲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随后,魏玲玲为宣讲团全体成员颁发聘书。魏玲玲对宣讲团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宣讲团前期的宣讲成果,并为宣讲团成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点赞。同时,她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寄语,再次强调了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她指出,服务赛会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使命,浙农林青年必须肩负起这一份责任与担当,认真把握这次宝贵的人生体验,讲好亚运故事,做好志愿者招募宣传,为学校服务亚运会赛会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团委 马淇蔚、王佳仪/文 吴华锦/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