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召开学生通讯社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9-20】 【来源: 】 【作者:】 【编辑:霍婷婷】 【点击量:

9月20日上午,新闻中心在活动中心222召开学生通讯社骨干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承学生通讯社的精神文化,座谈研讨推进校园新闻宣传工作的改革举措。新闻中心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胜伟主持会议,通讯社主要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书,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强大动员令。大家认真学习了讲话主要内容,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学校发展和通讯社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身作则传承建党精神。

与会同学学习了学校的校情校史,重温了校长沈希在新生开学典礼上以“向阳而生 立地生长”为主题的讲话,回顾了通讯社的发展历史,号召学生新闻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推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和繁荣校园文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学习、增强政治素养、树立远大理想,牢记强农兴农使命,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浙江农林大学的大家庭里“向阳而生,立地生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参会人员还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学生通讯社 潘响 郜思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