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院举行研究生报考在线答疑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24日,2022年“研究生报考在线答疑活动”在钉钉群开启,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担任直播主讲人,校内各年级有意向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参加活动,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同步在线进行答疑。

正值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预报名之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同学们关心的报考政策、报考流程和我校研究生招考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勉励考生们抓紧时间进行冲刺复习,预祝考生们取得佳绩。整场直播节奏紧凑,答疑高效,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

本次活动扎实推进了考研升学服务工作,浓厚了考研升学氛围,践行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精神。研究生院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的紧密结合,多举措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