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9-3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学生处和研究生院联合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学生处、研究生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全体本研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职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分析了学校近几年就业情况和当前就业形势,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认清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尽快投入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摸排掌握学生就业意向,分层分类开展就业指导。

研究生院相关工作负责人指出,要做好硕士、博士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和规划,聚焦重点任务,要在人才培养、就业反馈、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大联动,实现“招培就”一体化,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改革。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对就业中心工作四大模版进行了介绍,并对2022届毕业生工作的校园招聘、信息平台、就业材料、求职创业补贴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进一步理清了当前就业工作的任务和思路。

本次就业工作培训会是针对我校就业新情况,聚焦问题意识,深化问题根源,细化提升举措的一次工作交流,目的是坚持以不断思考和行动带动就业工作,不断提升就业战线工作水平。今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还将坚持以培训交流带动工作,依托学校特色,不断思考工作新举措,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学生处 宣丰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