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任务分解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0-15】 【来源:公管处 】 【作者:路英】 【编辑:】 【点击量:

10月14日,公管处组织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任务分解会,解读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部署创建工作任务分工。会议由公管处处长陈培金主持。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机关事务局办公室、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解读了绿色学校评价规范的得分指标,并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各项指标的责任部门。会议指出,绿色学校创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把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纳入学校整体生态文明建设的体系,列入学校的年度重要工作内容,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争取高分通过验收核查,在全省高校中第一批获得“绿色学校”称号。

校办、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文科处、设备处、计财处、合作处、基建处、信息中心、采购中心、后勤中心、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公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