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首场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1-10-17】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15日,学校举办了“2021年杭州市高校毕业生公益性招聘会暨‘千校万岗、启航青春’浙江农林大学助力青年学生就业招聘会”。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来校指导。

近年来,我校致力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毕业生就业率持续保持高位,就业质量不断提升,多数企业将我校作为校招第一站。本届招聘会共吸引18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岗位2308个,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中,上市企业62家,500强企业35家,如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提供专业性岗位占比40%以上,涵盖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软件、机械制造、建筑工程等多个领域。

招聘现场共吸引毕业生投递简历2458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103人,现场签约52人。良好的招聘环境和就业指导服务,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设立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咨询活动,现场指导毕业生完善简历、传授面试技巧,共接待毕业生157人次。

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招聘人员的入校审批,严格控制现场秩序,进校人员全部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做到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管理。

据统计,学校2022年有毕业生4922人,其中研究生1032人、本科生3890人。当前是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和宣传力度,搭建就业金桥,打通求职通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学生处 何晋花 宣丰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