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1-10-19】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 【作者:孔巧玲】 【编辑:】 【点击量:

10月19日,浙江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王利民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通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吴通苗对浙江师范大学后勤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体制、内部运行机制、近两年工作亮点以及“十四五”发展思考。双方围绕考核激励机制、财务运行、采购管理、人事管理、食堂经营、超市运营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作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王利民一行实地参观了东湖食堂、西径超市、菜鸟驿站、天猫超市集贤店、联建求真生活驿站、衣锦森·活馆等。

(后勤中心 孔巧玲/文 王莉波/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