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凝聚学生记者力量 推进新闻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22】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16日,浙江农林大学学生通讯社举办新一届全社大会。校党委宣传部、校新闻中心、校团委、校学生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学生代表和学生通讯社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出,学生通讯社是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的一支重要队伍,通讯社成立的十年来,不仅为近2000名学生搭建了新闻宣传领域的学习成长平台,也为提升学校影响力、浓厚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学生通讯社全体成员要讲政治、有梦想、重践行,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讲好农林故事、传播农林声音,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总结了上一届学生通讯社工作,并给完成任务的第九届社务委员会委员颁发荣誉证书;宣读了新一届学生通讯社社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并授予聘书;现任社长王舒哲代表新一届社务委员会做表态发言。

会上,学生通讯社各中心主任分享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交流了今后一年的工作思路,并为新一届社员颁发了工作证。

校学生通讯社是由校党委宣传部领导,校新闻中心和校团委指导,为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而创建的全校性学生通讯组织,下设“一团两台三中心”:,即记者团、广播电台、网络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文化中心、综合中心。近年来,校学生通讯社曾获浙江省十佳校媒、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挑战杯全省百优团队等荣誉,创作了大量的视频、音频、图片、文字以及融媒体新闻作品,多件作品获全国高校网络思政教育优秀作品三等奖等。

(学生通讯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