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巡察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1-2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5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组长郑炳松、纪检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章继胜,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郑炳松与学院党委书记马小辉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郑炳松指出,校内巡察是巡视工作的延伸和拓展,是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开展校内巡察也是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学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意义,把接受巡察当作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统筹推进发展的机会。他表示,本次巡察将重点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展开,旨在通过预防性、诊断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推动整改、促进发展提高。他要求,全院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开展巡察,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章继胜指出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围绕重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落实政治责任,积极配合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

马小辉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迎接巡察。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以实际的行动服务保障巡察。三是坦诚接受监督,以求是的精神深入推动巡察。四是坚持立巡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五是全面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显现巡察成果。

会后,巡察组成员组织全院教职工对学院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据悉,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对我院开展为期四周左右的巡察监督。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571-61078190,专门电子邮箱:xcz2@zafu.edu.cn,以便广大师生员工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线索,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