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经费管理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1-2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7日,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经费管理交流会举行。会议邀请了省内知名财务专家作现场培训答疑。交流会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负责人及项目财务助理参加交流会。

财务专家就最新经费管理政策出台背景、政策意图及省财政经费开支使用范围、经费预算执行与调整规则、合作研究经费使用规则、验收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辅导,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热烈讨论,对项目组有关任务书签订、单科目经费使用标准、经费预算调整、课题绩效管理、专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惑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和改进方案。

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22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立项情况,就我校获批的14个项目的执行和管理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科技处将继续提升科研服务水平及服务能力,致力于解决教师在科研方面的合理诉求,激发老师们的科研创新热情,同时希望广大教师树立红线意识,坚守科研底线,合理合规使用科研经费,发挥经费最大效益,为早日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

此次交流会使项目负责人加深了对科研经费使用和管理规则的理解和认识,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技处 张慧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