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巡察文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1-2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5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文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巡察办主任章继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组组长何利平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章继胜就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二要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重点围绕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巡察。三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配合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做到学习宣传到位、协作配合到位和整改落实到位。

何利平表示,校内巡察是巡视工作的延伸和拓展,是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学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意义,把接受巡察当作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统筹推进发展的机会。他指出,本次巡察将重点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展开,旨在通过预防性、诊断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推动整改、促进发展。他要求,全院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开展巡察,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朱红东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高度重视,严守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开展各项巡察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整改,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会后,巡察组成员组织全院教职工对学院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据悉,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对我院开展为期4周左右的巡察监督。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571-63740066,专门电子邮箱:xcz1@zafu.edu.cn,以便广大师生员工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线索,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文法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