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行“挑战杯”筹备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11-2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6日,学校举行“挑战杯”筹备工作培训会,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朱哲成做专题辅导。培训会由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主持,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

朱哲成指出,“挑战杯”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承办“挑战杯”赛事是一项综合性工作,需要全校各部门的支持。

学院希望各二级团组织主动作为,积极投入“挑战杯”筹备各项工作,做好学校“东湖杯”作品选育,全力备战“挑战杯”。

本次培训会是校团委组织的“挑战杯”竞赛的第五场宣讲会,调动了二级团组织的积极性,提升了二级团组织团干部参与“挑战杯”竞赛的能力。

(校团委直属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