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物资支援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发布日期: 2021-11-29】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 【作者:王南】 【编辑:】 【点击量:

11月25日,由于疫情影响,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实施封闭管理,师生们急需补充一批御寒的毛毯、被褥等物资。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得知后,积极响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号召,26日晚迅速集结多名党员同志及员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通苗的带领下,将学术交流中心被褥与被单迅速打包,连夜支援。活动中,面对大量的被褥和被套,大家同心协力、上下齐心、主动补位,自发分成两个小分队,紧张高效地完成绑绳拆剪、被褥折叠、扎袋、清点等工作。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完成了百余床打包被褥,并由党员志愿者连夜将物资送至浙大。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体现了高校后勤之间友好合作的紧密关系,另一方面也充分展示了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的应急保障能力,更是彰显了在关键时刻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后勤中心 王南)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