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1-1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教育、管理与服务,近日,园艺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以及10名2022届农艺与种业专业硕士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何振波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走上社会舞台、开启人生新篇章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浙农林大校友这个共同的身份象征和精神谱系,用好校友资源,尽快适应新的社会角色;二是在新的岗位上要传承好学校校训和精神,加强自我要求,向阳而生、立地成长;三是守护好共同的精神家园,与母院的联络不能断、情谊不能断、师生的感情不能断。何振波表示,学院也将在各位校友的关心下,多措并举、加快发展,做好内涵品质提升。

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孜孜以求做学问、踏踏实实搞科研的表现予以肯定;对大家在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结合日常学习科研体验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期待。

座谈期间,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栽培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成长实际,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活动、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辅导员就毕业生离校方案作说明,并围绕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最后,学院给毕业生们赠送了特色文创产品,在大家启程远航之际,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学院的祝福和牵挂。

(园艺科学学院  赵宇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