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组织参加2022春浙版传媒“云馆配”图书展示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3-24】 【来源:图书馆 】 【作者:陶友莲】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尊敬的师生读者:

春风送暖,书香四溢,2022春浙版传媒“云馆配”图书展示会如约而至。

为服务广大读者的采选需求,本次展会品种按专业类目展示,基于中国图书馆分类法为主,高校学科分类、云淘(电商)分类、出版社分类为辅分别归集设置书目区域,并同步设立重点图书推荐区。部分图书品种支持试听、试读、试看,千余种即将出版的新书抢先知晓,百余位在线客服于云端答疑解惑。采选时间不受限制,随时随地线上操作,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图书馆将根据荐购情况酌情下订。

1.展会时间

2022年03月28日至04月02日

2.展会平台

PC端:http://gp.yuntaigo.com/

微信小程序: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长按二维码直接进入

本次展会将由图书馆老师进行荐购账号分配,如有采选需求,请提前联系本馆负责人创建账号。

联系人:成老师

联系电话:63748161(9293161) 13626713495

3.图书推荐流程

3.1 PC端

a.点击展馆参观导视图呈现的小图标或分类浏览入口,进入图书订购页面。

b.读者可在选购页面:进行订购、检索等操作,系统可按图书的综合评分、出版时间、定价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进行模糊/精准筛选。

c.特设浙江出版集团、中国出版集团、长三角联合馆、联合推荐馆、学校装备馆、之江新华荐品馆及五大类馆区,并标志重点书目。

d.为了增强采选人员交流体验感,展会在线客服将为活跃在云端的采选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在线咨询。

e.部分图书可进行试听试读试看。

f.订购排行可查看当前订购数最多的品种以及本馆是订购册数。

g.点击头像可进入个人中心,支持查看当前时间展会各类订购统计,并可了解本馆所有订购图书种类册数等信息。

3.2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同步PC端主要功能,只需轻动手指,就能够实现快捷采书,除采选所需必要信息,还能够实时查看订购排行以及本馆订购图书种类。



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

2022年3月24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