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学校办公室系统教职工亲子游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2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各学院(部)、各部门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学校“精细化”办公室系统建设,增强全校办公室系统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切实打造“同心同向、聚识聚力、互促互助、相亲相爱”的文化氛围,不断丰富教职工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特开展学校办公室系统教职工亲子游园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缘聚农林·播种希望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4日(周六)早上8:30分(暂定)

三、活动地点

园林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学6和学9之间)

活动对象

学校办公室系统教职工及其子女

活动方式

本次游园活动以家庭为单位,进园之前每组家庭领取游园礼包一份(包括亲子装、游园卡、矿泉水、口罩及布袋等)。园内共设有9个农林小站点,每组家庭可自行选择先到哪个站点完成打卡任务,任意打卡6个站点即可进入最终的体验环节,领取“青青种植”大礼包一份,一起体验种植蔬菜的快乐,品尝收获的滋味!

具体站点任务及活动规则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综合评估风险。活动可能对儿童存在一定的风险,请综合评估报名。

2.了解项目规则。请家长们提前了解项目细则,清楚活动流程和规则。

3.积极报名参加。欢迎办公室系统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给孩子一次相互交流和展示自我的机会。

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办公室于5月6日(周五)下午5点前完成报名(报名采取在线表格填写的方式,详情请见“浙农林办公协同微信群”)。

校办  后勤中心

20224月25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