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校园文创产品“流金杏叶”纪念胸针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5-11】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全体师生、校友:

为深化和传承“求真、敬业”的校训,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践行“三干”品质,由本校师生设计创作的校园文创产品“流金杏叶”纪念胸针现已推出。

“流金杏叶”分别取意于“流金岁月”的“流金”一词以及学校校徽的主体“银杏”元素。“流金”是指纯金经高温熔化后呈现出的金属光泽,人们常用“流金岁月”比喻人生中的美好时光。“金”之品质珍贵,寓意了浙农林大人数十年如一日为国家培养出一批批“肯干、实干、能干”具有金子般品质的农林学子。

(校徽→银杏元素→银杏树→银杏胸针)

此款纪念胸针采用深秋色银杏叶作为主体形象,代表着对学校“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精神的传承,以简约又不失内涵的方式阐释浙农林大人“求真、敬业”的独特品格,使其成为体现校园文化、代表学校形象、联络校友感情的生动形象之一。

目前,“流金杏叶”纪念胸针已发布,今年起学校将为每位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赠送一枚“流金杏叶”纪念胸针。

广大师生、校友也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详情。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西径超市文创品专柜

联系电话:0571-63740228 9298228学校内线

线上也可通过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了解

校办、宣传部、校友办

2022年5月11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