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高雅艺术进校园——浙江音乐学院越剧专场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3-28】 【来源:团委 】 【作者:张慧】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演出单位:

浙江音乐学院

演出时间

2024年4月9日 18:30

演出地点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影剧院

节目单

《新狮吼记·跪池》

表演者

陈季常——於含悠

柳月红——潘玥辰

眉山书生陈季常其妻悍妒,一日苏东坡邀陈季常同游花舟,柳氏派丫环水儿打探,果有歌妓琴操陪酒唱曲,陈季常回家被柳月红罚跪池边。

《曲江责子》

表演者

郑北海——王思颖

郑元和——徐佳仪

宗禄——田婉湘/施捷

唐代天宝年间,长安诗妓李亚仙,结识官家子弟郑元和,彼此爱慕情深,结为夫妇。在院中年余,资财耗尽,被鸨儿将元和哄骗出院及迁往他处。元和遍寻亚仙不得,流落长安,权作歌郎。适逢郑父——常州刺史郑北海入京陛见,得遇元和,唤至曲江,以其子玷辱门第,怒不可遏,立毙仗下,抛尸郊野。

《分红之后》

表演者

李丽娟——杨扬/姚若妍

姜文杰——王洪远饰

陈梅仙——陈佳慧/邬佳盈

杨银华——陈俊宏

作品以下姜村“分红”为主题,主要描述了下姜村村支书姜文杰的妻子误会自己的丈夫与其前女友李丽娟再续前缘……在了解事情的真相后,放下了成见,决心利用全年的分红再投入进行新的建设。

《情探·敫桂英》

表演者

敫桂英(红)——杨扬/陈佳慧饰

敫桂英(白)——黄彦茜/裘曼琪

王魁——陈佳贤

判官——田婉湘/施捷

黑无常——王柯怡

白无常——施佳乐

鬼卒——岳霏杨、尤理楠、程俏依、鲁柯伊

仙女——韩倩、张秀蒙、林瑶、沈科节、祝冰馨、黄彦茜/裘曼琪

黑白无常从海神殿内带回一个自缢而亡的女鬼——敫桂英。但那女鬼怨气冲天,口口声声要去向金科状元王魁索命。在一番争执之后,她竟冲破了锁魂链,逃出了地府,去往了阳间!判官命黑白无常赶忙追捕,却被告知那女鬼只有一半魂魄,无法投胎转世……她生前究竟遭遇了什么?另一半的魂魄去了哪里?与状元王魁又有过什么样的爱恨情仇……

(节目以当天演出为准)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通过“智慧浙农林”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于4月3日20:00上线,限800个名额,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活动报名须知:

1.寻找活动通知:打开智慧浙农林APP,进入第二课堂首页。在首页推荐活动中找到:“高雅艺术进校园” 浙江音乐学院越剧专场。

2.完成报名登记:点击活动,进入活动详情页面,可选择个人报名。报名成功后,点击我的-我的活动,可以查看报名的活动信息和活动状态。

3.活动现场打卡:当活动管理员开启活动签到之后,参加活动的同学打开第二课堂系统进入“阅办”界面(在开始界面旁),点击进入所报名活动界面,并点击活动界面右下方“地图”按钮,完成活动签到,当活动完结后,系统赋分,同学们即可进入第二课堂成绩单查询活动参与赋分记录。

4.研究生、教师不另外报名,可直接到现场观摩。

观看须知:

1.为确保演出和观看效果,请参加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按所在单位区域就坐;

2.演出期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关闭手机或设置成静音模式,不随意走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