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浙江省普通高校第三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6-09-04】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各位同学:

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将于200610月进行,为了能够使大家了解竞赛,积极参加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介绍

1、竞赛的宗旨与目的

本竞赛是面向浙江省全体财会专业大学生的财会信息化竞赛,旨在顺应财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的各项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2、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财经学院

3、竞赛程序

竞赛采用初赛(笔试)、决赛(答辩)两个阶段来进行

初赛由竞赛委员会统一组织命题,各院校自行组织竞赛,时间为一天,即从1015日(周日)上午8时至下午16时止。竞赛采用封闭式考场,竞赛期间不得随意离开竞赛场地。竞赛学生可以携带教材、工具书等正式出版物入场,每队只准携带一个标签注明所属队伍的U盘,竞赛使用没有网络互联及INTERNET联接的计算机,采用MS OFFICE WORD格式完成竞赛答卷。竞赛学生的午餐由学校送入竞赛场地。

决赛采用答辩形式,于20061028日在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进行,答辩时各队将随机从决赛题库当中抽取4个题目,并选择其中3题进行答辩,不允许学生携带任何资料及书本入场。

二、竞赛报名办法

1、参赛对象

竞赛以“对”为单位,每队由3个同学组成。本次竞赛参赛对象以03级会计学(包括天目03级会计学)专业学生为主,也鼓励04级会计学专业(包括天目04级会计学)的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建议每队由两名03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和一名04级会计学专业学生组成。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2006910日。

3、报名方式

拟报名同学在本班班长处报名,按三个人组成一队报名,若组队有困难的也可以先报名,等报名完毕调整。

三、本次竞赛组织

1、竞赛领导小组

本次竞赛由学校教务处和经管学院有关人员组成“第三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领导小组,负责本次竞赛组织领导工作。

2、培训工作小组

本次由经管学院会计系有关教师组成培训小组,负责参赛同学初赛、决赛的有关内容系统辅导。

3、服务工作小组

本次竞赛由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试验中心工作人员组成服务工作小组,负责竞赛的组织、竞赛期间的餐饮以及竞赛试题的下载、发放、装订与邮寄。

浙江林学院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领导小组

200695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