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参加2021年“海外蒲公英使者”集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6-0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作者:许陈圆】 【编辑:】 【点击量:

 一、教学目标

通过举办集训班的方式,增强“蒲公英使者”对中华文化的认识,增进他们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切实提高他们的爱国情怀和跨文化背景下“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从而更好地面向国外大学的师生和社会民众,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诠释中国理念、弘扬中华文化,塑造中国和中国人的好形象。

二、教学内容

针对即将前往海外留学的“海外蒲公英使者”学生开设了世界宗教知识、中国书法实践、二十世纪中国音乐布局、经典美食烹制等课程;针对即将回国、面临就业的蒲公英学生特别设计了与企业家面对面、创业就业指导、侨领对话会等系列课程;以优质师资为保证,专门邀请省内外相关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教授授课,让大家耳目一新,采用多种教学方式为载体,综合采用专题讲座、互动教学、知识沙龙、现场教学等教学形式,最大限度调动各位同学的学习积极性。

三、培训对象

已赴(或将赴)海外留学的大学生或海外留学回国的学生。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1年7月5日至7月9日

培训地点:浙江中华文化学院(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杭州市文一西路1008号)

五、培训费用

培训期间的学习、食宿费用由浙江中华文化学院统一安排。

六、校内选拔

经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申请,浙江中华文化学院同意给予我校部分名额。有兴趣的同学,请在6月18日前将填写完毕的登记表发送至邮箱。

七、联系方式

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许陈圆老师

联系电话:0571-63926891邮箱:961436533@qq.com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6月7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