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与中国农业大学 “同一健康 (One Health)”暑期线上学术交流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6-17】 【来源:国际处 】 【作者:林渝钦】 【编辑:】 【点击量: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西部食品安全研究生中心(WIFSS)将于2021年7月26日至8月6日联合主办以“食品安全、农业与动物健康”为主题的“同一健康 (One Health)”线上学术交流(Online Education Conference on One Health for Food Safety, Agriculture, and Animal Health)。

本次会议邀请我校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农学等专业的师生,通过讲座和论坛的形式,加强学员对“One Health”理念的认识与应用(具体项目详情见附件)。参会学生不仅有机会学习前沿的知识,了解“同一健康”理念,同时也能参与到跨学科合作的实践中,与来自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其他高校的学生进行交流。优秀的研究生和博士也将有机会参与同一健康世界青年学者论坛的汇报。

本次学术交流分为两部分:

(1)课程与讲座——“One Health”理念与实践(上午场)

通过国内外教授讲座,全面学习“同一健康One Health”理念,接触不同领域的前沿知识,参与项目式学习,感受跨学科魅力。

(2)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下午场)

来自各领域的全球青年学者将围绕个人科研进展,交流科研思维,探讨“One Health”理念在不同领域的应用。论坛将按照动物医学、动物科学与技术以及食品科学与技术三大学科分为3个分论坛。主题如下:1)动物医学:人畜共患病;临床兽医学;2)食品科学与技术:万物健康与食品安全;3)动物科技与技术:奶牛疾病与奶制品安全。经选拔,我校将推荐优秀研究生进行学术报告。

学术交流参会费为2000美元,UC Davis将择优选拔数名学员资助奖学金600美元。会议邀请信、会议注册费用缴纳流程及参会指南将于参会名单最终确定后,发送至参会人邮箱。

更多信息请浏览会议官网:

http://www.wifss.ucdavis.edu/onehealthsummer21/

报名要求:

(1)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2)GPA≥3.5 (5.0)。

(3)英语水平(以下满足其一即可):

CET-4: 470以上

CET-6: 430以上

IELTS: 6.0以上

TOEFL: 80以上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25日
    报名方式:请填写报名表https://jinshuju.net/f/AyyzoD

国际处

2021年6月17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