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专任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6-18】 【来源: 】 【作者:】 【编辑:赵日成】 【点击量:

根据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学校专任教师等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的招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办法

全部岗位可联系各学院(部)或人事处联系人进行咨询报名。仅接收网上在线报名系统报名http://zafu.edu.wy5u.cn/index。(岗位信息及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

二、选拔方式

(一)考试招聘:一般为专业答辩、试讲和谈话。具体由用人部门直接通知应聘者。对应聘者的评价采用百分制打分法或评委票决法。得分低于60分或得票不超过半数者不列入拟聘人选。

(二)考核招聘:业绩突出、具有博士学位,如确实不便参加考试,我校可以考虑采用直接考核的方式决定是否聘用,具体考核办法由用人部门确定后通知应聘者。

三、体检

应聘人员体检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在指定医院进行。

四、考核

考核采用个人档案审查、走访相关单位、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以及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研究等形式进行,对应聘人员遵纪守法情况、思想品德、能力素质、意识形态进行全面考察。

五、聘用待遇

经我单位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在购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等方面待遇按《浙江农林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人事处(行政楼320)。

咨询电话:0571-63732719(人事处周老师)

电子邮箱:zafu_hr@126.com

监督电话:0571-63740121(纪检监察室)


附件: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专任教师岗位招聘目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