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面向全球招募学院院长
【发布日期: 2021-06-2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浙江农林大学位于杭州市临安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西端,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高校。

学校现有东湖、衣锦、诸暨3个校区,占地面积3200余亩,在校生36200余人,教职工近2100人,拥有以中国工程院院士为引领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其中国家级人才27人次,省部级人才200人次。是以农林、生物、环境学科为特色,涵盖八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建立了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和学位授权体系。

学校拥有67个本科专业,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6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类别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1项;林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文化传播基地、国家“111计划”引智基地等国家级平台5个,省部级创新平台39个。

为了加快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学院院长2名,竭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

01 招聘岗位

1.现代农学院院长;

2.园艺科学学院院长。

02 岗位职责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推进学院高水平发展。负责学院规划制定,全面推进相关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加强学术团队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提高学院国际化水平等。

03 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学风端正,治学严谨,为人师表。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熟悉相关学科人才培养规律。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有国际化视野。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院系或研究院所管理经验者优先。

3.国家级及相当水平人才,在相关学科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学术成果突出,对相关学科建设具有战略性构想和创新性思维,具备引领学科创新发展的能力。

4.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业绩特别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身心健康。

04 聘用方式和福利待遇

1.省直事业编制。

2.按照学校人才引进标准给予工作和生活待遇,具体面议。

3.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

4.其他未尽事宜面谈。

05 招聘程序

1.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30日,个人通过电子邮件报名,请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请扫描二维码获取。


(2)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成果证书、任职文件、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代表作等扫描件,国外取得学位人员须提供经过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以上材料面试时提供原件)。
(3)应聘工作思路与预期目标。

2.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聘任。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后,学校组织面试(面试者应聘工作思路,包括学院治理的理念、学科发展布局和人才培养思考等),确定拟聘人选,签订聘用合同。

06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伟圣(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周能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联系电话:0571-63730936,0571-63741889

电子邮箱:sunweisheng@zaf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学校网址:www.zafu.edu.cn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