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第三届研究生博新学术交流论坛暨“苏研杯”中国研究生第三届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24】 【来源:研究生院 研工部 】 【作者:鲍晓云】 【编辑:】 【点击量:

各学院、各参赛团队: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第三届研究生博新学术交流论坛暨“苏研杯”中国研究生第三届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一)参赛团队熟悉场地、调试设备

9月27日(星期一)13:00-15:30

(二)参赛团队公开答辩

9月28日(星期二)

08:00 参赛团队报到、调试设备

08:30 公开答辩

二、地点

科技发明制作类:学9-211

自然科学类: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社会科学类: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颁奖典礼会场: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三、答辩要求

各团队应提前30分钟到达答辩场地进行签到,每件作品参加答辩人员不超过2名,且须为《作品申报书》中人员,各团队通过ppt的方式进行项目文本陈述5-7分钟(汇报项目重点和亮点,突出项目理论实践意义、学术水平、创新水平、社会经济意义),自由问答3-5分钟,具体时间由各分会场根据实际情况适度调整。

四、答辩须知

1.为保证答辩正常有序进行,竞赛主办方在9月27日下午安排参赛团队熟悉场地,并进行设备调试。熟悉场地阶段,未进行设备调试的参赛团队,视为不需要使用设备。

2.答辩环节从主讲人第一句话开始计时,由工作人员打铃并举牌提示时间。

3.各团队答辩成员应着装整洁、大方;请自行打印六份答辩材料于9月27日下午调试设备时携带至赛场交于工作人员。

4.由竞赛主办方提供数字投影仪及电脑。

5.答辩期间需要进行实物展示的参赛队伍,请于答辩当天自行携带至答辩场地。

6.答辩由参赛学生独立完成,不允许以任何形式向选手进行提示或帮助。

7.答辩以文本内容为主,PPT内容应紧贴文本。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化材学院联系。联系电话:0571-63743205

欢迎各位师生观摩大赛!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4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