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首届“东湖菊韵”金秋菊展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0-21】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李泽东】 【编辑:】 【点击量:

一、活动简介

悄然十月秋,赏菊正当时。菊花是中国传统名花,古人赋予菊花“君子”美称,也是世界四大切花之一。为推进学校“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建设工作,培养学生道法自然的生态意识,于种花、养花、识花中领悟菊花所蕴含的恬淡自然、自强不息、不媚权贵的宝贵精神,园林学院、植物园管理办公室和宣传部联合举办此次“东湖菊韵”系列活动,诚邀我校师生共襄盛举。

二、组织单位:

宣传部、植物园管理办公室、园林学院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021年11月

四、活动地点:

园林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学六学九之间场地)

五、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六、活动安排

“东湖菊韵”菊展开幕式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4日

1. 科普沙龙类——菊韵悠然

活动内容:菊花展示与科普,本次展示切花菊、地被菊和传统菊等不同应用形式的菊花,共200多个品种;菊花主题学术讲座和沙龙;菊文化主题设计竞赛。

2. 展览展示类——金菊斗香

活动内容:茶艺展示;汉服表演;古筝演奏。

3. 参与体验类——采菊南山

活动内容:菊主题摄影和绘画比赛;压花体验和室内插花等花艺活动;品菊,优秀菊花品种评选;“君子四艺”系列活动;露天音乐沙龙。

宣传部、植物园管理办公室、园林学院

2021年10月21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