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4-28】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谢婷婷】 【编辑:】 【点击量:

为高质量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完善学院就业服务体系,4月26日下午,学院在学2-10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长宋厚辉对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学科专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帮助毕业生打通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一要明确分工,分类指导,引导毕业生科学合理定位求职目标;二要精准施策,协同联动,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与产教融合育人、科研合作、校友联络等深度融合;三要强化服务,注重关怀,切实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的思想困惑和实际问题。

会上,苏小菱综合分析了学院2019届-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推进毕业生就业是学院重点工作的首要任务,是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检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一是要强化毕业生就业工作意识,树立准确的就业观,推进求职目标与市场人才需求的精准匹配,着力破解就业结构性矛盾问题;二是要统筹学院内外资源,进一步凝聚各方面工作合力,发挥校友资源,主动对标行业需求,精准有效拓展就业岗位;三是全方位落实精准管理,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精细服务,全过程保障毕业就业工作文明、高效。

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两个满意度”进行了充分交流。下一步,学院将多角度开展线上求职指导和求职经验分享,将就业工作做得更加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

(动科动医学院 谢婷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