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艺学院举行2022届本研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5-06】 【来源:园艺学院 】 【作者:梅雨晴】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近日,园艺科学学院分别召开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本、研毕业生代表参加会。

座谈会指出,就业问题是个人、家庭、社会的大事,也是学院的大事,是毕业生开启新生活的重要支撑,希望毕业生增强机遇与挑战意识,多维度关注就业市场信息,保持主动出击的姿态;要结合个人特点与社会需求变化,进一步做好毕业就业决策平衡,有机衔接处理好学业、就业与职业关系;要增强爱校荣校意识,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展现农林学子“三干”品质;要多实践,要与导师、班主任、家人等多交流,切实找好新起点。

会上,参会毕业生逐一围绕当前毕业就业情况、困难与希望得到的帮助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推荐表、毕业生登记表、三方协议、毕业生档案、满意度调查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园艺学院 徐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