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2-05-06】 【来源:光机电工程学院 】 【作者:崔雨晴】 【编辑:】 【点击量: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明确考研志向,做好考研准备,光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5日举办2019级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上总结了2022年我院本科生考研情况,并对2023年的考研形势作出分析,解读了学硕与专硕在培养目标、培养过程、报考准备及复试等方面的区别和侧重点。

光学工程专业研三学生分享了如何确定读研目标,读研期间的收获和考取东南大学物理学博士的经验。机械专业研二学生分享了读研期间获得10余项发明专利授权的体验和参与社会实习实践的收获。四位2022届拟录取研究生代表分享了如何选择报考院校、安排考研计划、选择考研辅导及备考注意事项等。

此次动员分享会气氛活跃,现场分享内容应学生所需,成功的经验交流更是激发了学生的读研兴趣。据悉,光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多措并举,为考研学生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服务保障。

(光机电工程学院 崔雨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