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一届职场挑战赛
【发布日期: 2022-05-05】 【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 【作者:宣丰敏】 【编辑:】 【点击量:

为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求职能力。近日,学校举办了第一届职场挑战赛,比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了杭州得诚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运营管理部总监陆瑞娣、杭州黑云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主管王潇、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临安钱王街证券营业部HR周怡担任比赛评委。

大赛分为简历评比、模拟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晋级环节,最终选出三个赛道18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过程,选手们逻辑清晰、思维敏捷、能力突出,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及优秀的沟通应变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的袁博同学、现代农学院的徐婷蕊同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韩文青同学获得一等奖并分别获得了通往杭州得诚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黑云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临安钱王街证券营业部“绿卡”实习机会。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感受职场氛围、提高就业能力的平台,使其了解求职过程,切身感受职场竞争激烈。同时,增强我校学生心理素质,提高其职场反应能力和社会竞争力,从而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学工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