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5-09】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程凯】 【编辑:】 【点击量:

5月6日下午,化材学院在学9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专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到今年就业工作的严峻性;要发挥好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作用,同时协同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做好信息互通有无;要提前部署“两个满意度”工作,进一步了解好学生诉求,听取学生意见建议,提升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会议要求,要提高对就业难度的认识,精准摸排未就业学生的情况;提高就业工作的领导力度,精准推进就业工作;提升就业工作的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成效。加强对困难群体的精准帮扶,建立定期推进机制。

会上还详细解读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工作要求。毕业班辅导员通报了本研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难点和堵点及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本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落实了责任,为学院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提供了动力。

(化材学院 龚芸 程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