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届测绘技能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5-10】 【来源:环资学院 】 【作者:徐文兵、杨旭】 【编辑:】 【点击量:

5月8日,由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主办、环境与资源学院承办、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南方测绘杯·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届测绘技能与第五届测绘科技论文大赛”在东湖校区顺利开幕。

此次比赛有四项竞赛内容,分别是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测绘程序设计和测绘科技论文。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大赛落下帷幕。

该赛事是我校测绘类专业学科竞赛的常规赛事,伴随着测绘工程专业的办设和成长,已经成功主办了十届大赛,获得了丰富的组赛经验,在校内产生良好的专业宣传效果和形成良好的测绘教育氛围。该赛事育人效果显著,强化了我校测绘学子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了一批具有合作意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精神并为社会和经济建设所需求的高技能测绘地信人才,得到广大企事业单位的认可。

(环境与资源学院 徐文兵、杨旭)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