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艺学院举行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22-05-11】 【来源:园艺科学学院 】 【作者:余英玉】 【编辑:】 【点击量:

5月10日上午,园艺科学学院举行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韩振海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锋旺教授、浙江大学周艳虹教授、山东农业大学彭福田教授、沈阳农业大学齐红岩教授、青岛农业大学张忠华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宋世威教授和我校相关专家担任论证专家。园艺学院领导班子,园艺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汇报,并结合产业发展与人才需求等实际情况,对该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特色方向凝练与课程模块设置、课程体系与培养目标的支撑关系、学科交叉与管理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与会专家对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表示肯定,并就课程设置、教学管理、资源整合等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设性建议与意见。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为2022年新上专业,是学校学院做大做强新农科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根据论证专家意见、专业评估要求等进一步完善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努力为办好专业奠定坚实基础。

(园艺学院 余英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