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5-12】 【来源:林生院 】 【作者:魏琼、曹飞燕】 【编辑:】 【点击量:

5月10日,林生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和详细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要将相关工作要求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分析了2022年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阐明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围绕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化宣传动员,营造全员全方位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推进构建全员就业工作格局,全力保障每位毕业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二是要统筹资源,突出方法创新,多出破解就业难题的硬招实招,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就业途径、拓展就业岗位;三是要强化激励,系统谋划推进,完善学科专业动态调整体系,落实学科专业和导师工作目标责任制,以高度紧迫感抢抓就业工作;四是要定期反馈,坚持结果导向,全方位落实精准管理,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提供个性化精细化服务,“一对一”指导毕业生化解就业困难,全过程保障就业工作高效有力。

会上还详细解读了学校和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就业奖励政策及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当前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促进疫情防控常态下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升毕业跟踪调查“两项满意度”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全方位开展就业指导、帮扶和服务工作,全力打好就业工作主动战,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林生院 魏琼、曹飞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