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5-12】 【来源:光机电工程学院 】 【作者:郭中富】 【编辑:】 【点击量:

5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两办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就业工作做了强调,会议指出,在疫情常态化和多点爆发的背景下,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大家要深刻理解毕业生就业工作于国家社会稳定、学校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从关心学生的角度出发用心做好这项工作。充分挖掘教师、校友和相关合作企业资源,多渠道拓岗提质,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择业机会。各学科、专业和办公室要积极配合,多方发力,引导好、服务好,倒排时间节点,全面落细落实相关工作,用好相关政策,扎实推进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形成招生、培养、就业的良性循环。

会议传达了2022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校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目前整体的就业升学情况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曾松伟副院长就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和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情况在会上进行了通报。本、研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对所带年级的就业、升学、考公、重点关注群体和就业工作推进的重难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就业工作服务实效性展开讨论,学习了二学位、西部志愿者计划等相关政策文件,针对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难点,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各抒己见,从服务学生的角度形成了一系列操作性较好的意见建议。

(光机电工程学院 郭中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