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2-05-16】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张毅锋】 【编辑:】 【点击量:

5月12日,动科动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做考研经验分享,全体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戴鑫钧、汤志宁、祝悦悦、李诚、李诗如五位拟录取的新研究生代表分别围绕目标院校选择、备考规划、复试经验、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历和学习心得,鼓励大家要根据自身情况,综合考虑确定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复习中要讲究学习效率,要回归教材书本,吃透书本上每一个知识点;在过程中要迎难而上,持之以恒,在奋斗中不断超越自我,享受快乐。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浓厚了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有利于同学们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和资料。

(动科动医学院 张毅锋)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