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食健学院开展“青春·引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0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1日至5月4日,食健研213班在校内举办了以“青春·引领”为主题的“传星星之火,继以燎原”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五项,在“众人拾柴,火焰高”活动中互帮互助,同学间互帮互助,相互喂食,体现同学之间深厚情谊;在“讲红色故事,承革命精神”活动中认真聆听“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故事,故事虽短,但红军和抗日先遣队“牺牲自我,勇毅拼搏,坚定向前”的精神永远留在同学们的心底;在“过五关,斩六将”“眼疾手快,捷足先登”活动中迸发青春活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同学们在活动中更加拉近了距离。

在五一假期期间,学院还组织了百草园志愿者活动。在百草园中,同学们需要完成拔草、锄地、浇水、施肥等工作,任务虽然繁重,但他们依然秉持着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完成了所有志愿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凝聚支部团员力量,使团员们在红色活动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发团员们敏锐、正气、担当、实干,忠诚的特质,点燃青春的激情。

( 食健学院 邹欣怡/文 黄芳燕/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