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法学院赴“八目写字”公司访企拓岗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4-03-22】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张得才】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带领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赴杭州八目写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八目写字”),开展访企拓岗、考察交流活动。

朱红东介绍了文法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对外交流、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特别指出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显著实绩,与“八目写字”公司在AI汉字规范书写方面,有更多的交叉与融合,能够开展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合作,朱红东还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希望公司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指导帮助。

公司负责人杨朔平,介绍了杭州八目写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情况,他表达了公司与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联动的热切期望,并希望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能够提供业务指导,助力公司汉字规范书写智能系统研发进一步发展。

(文法学院 黄文浩/文 杨朔平/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