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数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4-03-22】 【来源:数计学院 】 【作者:程文静】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22日,数计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学11-304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冯海林,党委书记冯金明及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近三年部分新进教师参加。

参会的教师围绕进校以来所开展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近期工作计划、巡察整改建议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加入学院后的感受、成长及变化,对学院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各位教师的发言后,冯海林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学院将认真总结并吸收大家的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他鼓励教师们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冯金明表示,学院将结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更加具体的整改措施,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他也希望各位新进教师能够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会议还对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数计学院 程文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