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艺术学院赴余杭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5】 【来源:艺术学院 】 【作者:王汶】 【编辑:祝宏】 【点击量:

3月22日,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赴思享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泓澄汇瀛(浙江)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艺术学院一行在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泓澄汇瀛(浙江)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CEO印小可、周扬等人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企业发展中心、数据分析中心技术、体感交互体验中心等,了解数字化企业内部运营机制。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座谈,并进行校企合作签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提高校企合作水平,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据悉,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视频直播领导者,旗下平台包括秀色直播、乐嗨直播等,已拥有超过3.3亿注册用户。泓澄是一家数字文化产业运营商,致力于提供数字化赋能和标准化服务体系,打造中国产业园运营管理的新标准和新高度。

(艺术学院 王汶)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