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前往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4-03-25】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丁鹏】 【编辑:祝宏】 【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劲松一行前往平安财险浙江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陈劲松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特色优势及毕业生情况等,期望双方以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合作为契机,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社会服务、实习就业等方面切实深入合作。平安财险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建毅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拓展业务,以及校友在平安公司发展情况等,并期望与学院在人才输送、专业交流、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交流后,陈劲松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实地了解了公司架构、企业文化与工作氛围。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深入优质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拓展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经管学院 丁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